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榜样4》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20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继日前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教师节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后,又在紧张的工作间隙,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4》。

《榜样4》通过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时期深藏功与名”的老兵张富清,“秉持吃亏学,带领全村致富”的村书记李连城,在扶贫一线奉献青春的驻村书记黄文秀,尽力干好本职事、用心系好群众情的“大湖鸿雁”唐真亚,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的“环卫天使”李萌,冲在脱贫攻坚最前线的第一书记隋耀达和“仰望辛苦,脚踏实地”的嫦娥四号科研团队。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支部书记桑玉昆观看影片后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同时他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勉励要求,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人做事向榜样学习,努力践行基建人保质量,控投资,秉持一流的作风,提供一流的服务,建设一流的校园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学校当前迎接巡视工作要求,桑玉昆强调,基建全体人员要站在学校的高度,落实好学校部署的每一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工作纪律,主动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党组的巡视工作。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要学习榜样们坚守初心的赤子之情、勇于担当的坚韧品格和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基本建设处工作,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