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赴招标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结合部门工作业务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和落实整改,2019年11月7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带队赴招标办共同交流探讨学校基建维修工程项目的招投标规范化管理等相关事宜。调研交流会在行政楼A214会议室召开。

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就基建维修工程项目需求管理、项目评分体系优化、开评标流程关键风险防控、清单编制单位及招标代理单位管理考核等多方面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今后双方将继续坚持以维护学校利益为中心,从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出发,进一步加强彼此沟通与协作,为切实做好学校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助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