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摩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建人保质量、控投资,提供一流服务,建设一流校园的初心使命,11月1日和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赴江北新区农创园高标准实验室、南京诺丹高标准实验室展示厅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开拓视野,了解高标准实验室建设的前瞻性,为后续白马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两栋实验大楼构建层次清晰、结构完整、功能完善、体系优化的实验室体系以及项目施工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建设经验。

据悉,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拟建36630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11月中旬开建,2021年交付使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