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根据本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31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桑玉昆为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感悟”的专题党课。

桑玉昆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桑玉昆说,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能够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矢志不渝的政治定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的勇气韬略,以及自我革命的忧患意识。

桑玉昆在解读中国共产党和学校的初心和使命的基础上,指出我们基建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保质量,控投资,秉持一流的作风,提供一流的服务,建设一流的校园。主题教育最终的落脚点是如何结合实际把工作推进的更快、更好。

他要求,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担当、讲廉洁;在工作状态上要主动担当,互相配合,加强沟通交流,要做行动者、奋斗者,要做真诚人,做赤诚事,勿做清谈客;在工作能力上要进一步下功夫更新知识、扩大视野,提升能力与素质,紧跟新时代的要求。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为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每位同志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