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祥林副校长赴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来到基本建设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副处长郭继涛,以及综合科、工程科、计划科等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闫祥林副校长就主题教育调研计划作了说明,围绕后勤保障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现代后勤保障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智慧后勤建设、对引进社会企业的监管问题、后勤保障工作育人功能的发挥、放管服背景下的工作作风建设问题、绿色校园建设、后勤保障系统的思想与党建工作八个方面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展开深入调研,了解当前基本建设重点工作和存在困难,征求大家意见,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和发展路径。

桑玉昆处长就基建处工作职能、队伍建设、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郭继涛副处长就基建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赵丹丹副处长就后勤保障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绿色校园建设以及如何构建小机关大服务等方面谈了体会。之后,参会人员结合各科工作实际,围绕智慧后勤、绿色校园建设、基建维修以及部门协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闫祥林副校长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他强调,基建处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准初心和使命、坚守三条底线,一是坚守基本建设规律的底线;二是坚守质量和投资控制的底线;三是坚守廉洁为政的底线。他要求,基建处更多地发挥主动能动性,着力解决当前基建维修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做好条件保障。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