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瞻仰中共一大会址,传承革命精神”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10月19-20日,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上海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开展“瞻仰中共一大会址,传承革命精神”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9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在这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实地回顾建党历史,切身体会党的初心。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

20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湖边,瞻仰复建的南湖红船,详细了解红船历史,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

 

 

 

这次主题教育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了进一步加强基建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标,为学校基本建设事业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强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