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及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基建党支部于9月25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桑玉昆主持。

桑玉昆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具体部署要求。

桑玉昆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分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他提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基建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同志的初心使命,二是要找准基建业务工作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切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实效,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本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实现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会议同时成立了基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基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