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建处学习传达校党委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1-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校区发展与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由王勇明处长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明传达了校党委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和校长周光宏分别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作的大会主题报告,重点解读了“两校区一园区”建设的基本现状、策略和行动。他指出,校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明确了新时期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并将“两校区一园区”建设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点工作,这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一次总动员会,更是一次任务分解布置会。他要求全处同志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鼓足勇气,攻坚克难,在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挥洒青春和汗水,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与服务。

随后,王勇明布置了新学期校区发展、基本建设、维修工作等各项工作。他分析,本学期和今后一段时间校区发展工作是学校和部门重要工作,重点是争取教育部、国土资源部和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等政府部门的支持;基本建设和维修工作是部门的正常工作,重点是抓好项目的进度和质量。他强调,随着部门职能的扩大,今后的工作将更加辛苦,全体员工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从规范管理、工作前移、分工负责和各司其职等方面入手,做好各项工作。

孙仁帅对暑期校舍大修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今年是校区发展与基建处第一次承接学校暑期校舍大修任务,经过与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招投标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后勤集团公司、经济管理学院等管理和使用单位密切联系和沟通协调,从六月下旬开始进行招投标,七月中下旬开工,经过四十余天的奋战,开学初相继完工交付使用,顺利地完成了今年暑期大修任务。暑期校舍大修完成了任务,锻炼了队伍,也得到了管理和使用单位的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处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敢打敢拼的精神,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处员工还对近期部门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