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3-07-18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勇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机关党委《南京农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对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认真落实校党委统一部署,坚持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环节不能少、不变通,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三是全体党员都应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确保工作全面落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党员们表示,通过对教育部、南京农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文件要求的学习,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把师生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前,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全体党员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在会上将评议表交由督导组统一收回。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