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4-02-25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钱德洲处长主持。

会上,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副处长倪浩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周光宏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本学期学校党委和行政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学校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工作挑战。

传达会议结束后,钱德洲结合学校学期重点工作,深入分析了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所面临的形势和承担的历史使命。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加速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进程,“1235”战略正处于实施的关键时期,特别是空间拓展,解决办学条件制约已经成为下一阶段需要解决的突出难题,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空前艰巨,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加速条件建设,本学期要从速启动第三实验楼和牌楼教师公寓的前期报审报批、牌楼创业中心施工前招标和设计、白马园区修购项目实施、校园规划修编报批以及做好新体育馆、卫岗教师公寓交付等工作。

钱德洲强调,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的阶段,学校的事业发展需要每一名基建人全身心投入,倾情贡献,拼搏奋进,打好南农基本建设史上这场史无前例的大战役。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