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15-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在行政北楼D602会议室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习会,支部全体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钱德洲结合校党委书记左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重点解读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指出了现阶段基建支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根源,要求基建支部党员干部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表示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提出重点开展“六检查六反思”:检查修身严不严,反思信念是否坚定、政治是否过硬;检查用权严不严,反思宗旨是否坚守、用权是否为民;检查律已严不严,反思纪律是否严肃、规矩是否坚守;检查谋事实不实,反思决策是否科学、原则是否坚持;检查创业实不实,反思在位是否谋政、为官是否有为;检查做人实不实,反思为人是否正直、防线是否牢固。

钱德洲指出,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建设好白马园区、建成新校区(包括职工住宅),是全体基建人的共同奋斗目标。这一目标承载了全体南农人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望和期盼,是当前的“南农梦”,这个梦赋予了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新时期神圣的使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基建人要本着创业要实原则,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表率。

钱德洲要求,要进一步弘扬南农精神。“三严三实”是“诚朴勤仁”校训蕴含的内在品质。他指出,弘扬“诚朴勤仁”校训精神,定能更好地引领我们支部的党员干部在空间拓展、条件改善、基本建设和“两校区一园区”建设进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事业集聚巨大的正能量。

最后,钱德洲指出,认真扎实搞好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深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标准,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三严三实”好干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