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周恩来精神 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5-08-19 点击数: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8月14日,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全体职工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学习周恩来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直属党支部书记钱德洲强调,周总理是我们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他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标杆。直属党支部将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使“既严又实、严实相济”成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特质,从而又好又快地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洪亮的声音在周恩来铜像广场响起,在这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同时也进一步督促和激励大家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钱德洲强调,作为基建人践行“三严三实”就是牢牢把住廉政建设、安全建设两条生命线,处理好质量、安全和进度三者之间的关系。钱德洲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每位基建人要认真查找缺点和不足,在敢于担当和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以规范、高效、廉洁的法治思维来做好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好保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认真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努力把“三严三实”植根于思想灵魂中、落实到言行作风中、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