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2016年6月24日,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705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德洲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讨论会从三个问题进行研讨:1.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是什么?2.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有哪些要求?3.党员基建工作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基本要求有哪些?钱德洲同志针对以上三个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与会党员根据支部书记的主题讲话进行了自由发言,查找自身不足,畅谈学习感受。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思想决定行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