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7-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广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共产党。7月1日,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钱德洲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支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钱德洲结合个人学习从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开展“两学一做”的措施等方面展开阐述。介绍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他指出,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概括起来,就是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接着,他还就“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合格党员标准、学习教育的目的和学习教育的主要形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钱德洲指出,按照中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基建人践行“两学一做”就是牢牢把住廉政建设、安全建设两条生命线,处理好质量、安全和进度三者之间的关系。钱德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每位基建人要认真查找缺点和不足,在敢于担当和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以规范、高效、廉洁的法治思维来做好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好保障。

全体党员职工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要主动提高认识,努力学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把“两学一做”要求植根于思想灵魂中、落实到言行作风中、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