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年7月10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在行政楼A705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特邀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作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报告。基本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主持。

梁立宽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判断与政治要求、问题表现与典型案例、党纪国法与作风建设以及风险防控与纪律监督等四个方面,结合国内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全体基建人上了一堂新时代高校基建领域的廉政建设课。

桑玉昆代表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梁处长做了非常全面的精彩报告,他指出,报告中的案例与基建息息相关,冲击力大,为大家普了法。他要求全体基建同志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二要严以自律,切实增强自身免疫力,认真执行廉政承诺书内容,警惕并拒绝施工等参建方的各种腐蚀,做到警钟长鸣。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勇于担当,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桑玉昆指出,全体基建同志在学校以往的建设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经受了廉政的考验,但面对目前廉政建设和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常态,基建处全体人员还应认真总结不足,从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不放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守初心、敢担当、寻差距、抓落实的做好各项基建工作。

最后,基建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签订了《南京农业大学基本建设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