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动员大会暨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成员任期考核测评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动员大会暨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成员任期考核测评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树林,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巡察组组长罗英姿,农学院党委书记、考核组组长戴廷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查贵庭,巡察组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发展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桑玉昆主持。

罗英姿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任务、巡察方式、安排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部署,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罗英姿表示,本次巡察是政治巡察,完成好巡察任务是第四巡察组和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的责任。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直属党支部班子要做好协调工作,及时公布巡察任务,积极沟通配合巡察工作。

戴廷波就干部任期考核工作做简要说明,介绍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任期考核的工作任务、考核方式、安排部署等主要内容。他指出,此次任期考核旨在全面深入系统了解班子的工作情况,为新一轮干部聘任打下基础,希望大家积极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就本次安排巡察及考核同步进行作出相关说明,重点指出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基建直属党支部和领导班子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求基建直属党支部准确理解政治巡察的定位,巡察是“政治体检”。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都是被巡察对象,要从政治高度对待巡察。三是要求直属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要求和安排,不隐瞒、不回避,客观公正的向巡察组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他希望通过巡察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班子的领导能力,增强教职员工的“四个意识”,推动学校的基本建设事业良性向前发展。同时,他对聘期考核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第二要精心准备,按照程序要求进行;第三要集中精力投入工作,圆满的完成考核工作。

直属党支部书记钱德洲作迎接巡察工作报告并表态发言,介绍了直属支部的基本情况、从严治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思路。他代表班子对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将积极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工作。

支部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进行任期述职。支部书记钱德洲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任期工作述职并进行了个人述职,支部副书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纪检委员、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倪浩,宣传委员、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

会议最后,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对支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