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之走访篇助力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

作者:华巧银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基本建设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基本建设工作相结合,开展系列“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14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带领部门相关人员,聚焦师生关心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维护问题,前往学校体育部进行调研交流。

作为学校体育基础设施主要使用管理部门,体育部张禾部长结合使用管理感受,对基本建设处在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及管理服务方面的付出表示满意和认可。尤其是体育中心,基本建设处在整个项目设计过程中,与体育部及其他相关部门紧密联系,深入沟通,充分吸纳不同意见,目前整个场馆格局分布合理,功能完善,非常适用。

会上,基本建设处认真听取体育部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学校体育基础设施毁损破旧情况的介绍,了解他们对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维修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双方围绕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现状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体育中心、运动场主席台、田径场、篮球场及北苑网球场等部分体育基础设施目前存在的漏水、破旧等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并对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后续的维护建设方案进行了探讨。

桑玉昆指出,学校体育基础设施,特别是体育中心、运动场等,作为学校重要的办学基础设施,承担着学校体育教学、体育锻炼、重大活动承办及服务社会等重要功能,与师生的学习、生活关系密切,深受师生重视和关注。基本建设处作为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及服务部门,平时工作中应关注学校体育基础设施使用情况, 针对体育部反映的体育中心局部漏水等问题,按照学校工作流程,协助尽快予以解决。同时,积极配合体育部,在全面排查学校体育基础设施现状的基础上,结合未来使用发展动态,尽早考虑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立项申报工作,为不断完善学校体育基础设施、以优质体育条件服务师生做好部门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