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华巧银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带队开展 “面对面”登门看望慰问老党员工作,深入走访我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学校基建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宣委员、副处长赵丹丹陪同。

今年91岁高龄的朱瑞伯,是参与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建校之初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虽腿脚不力,但却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于单位和组织的慰问,分外激动,他向到访的领导和同志们回忆了他从学校卫岗校区建立之初所经历的基本建设工作历程,对于自身多年的学校基建工作经历充满了自豪和成就感。交谈中,他给大家展示了当年参加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证以及获选“优秀党员”的文件剪辑等珍贵的历史资料。

退休党员姜颂周在家中接过桑玉昆书记亲手送上的手捧鲜花和慰问金,笑得十分开心。他在基建工作几十年,对基建工作充满感情,面对桑书记的询问和关心,姜老表示,目前身体硬朗,生活也很顺利,作为一名老党员,他愿意继续关注学校基建工作,为基建工作的推进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桑玉昆叮嘱,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平时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们经历丰富、政治觉悟高,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秀品质,我们要学习和传承他们身上那份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