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防四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 南京创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对校区校园安防四期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会由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组织,保卫处刘玉宝处长、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孙仁帅副处长等参加了验收会。

校园安防四期工程新增摄像机110个,其中食堂新装45个,校园内新装65个,其中在校园4个主要出入口部位安装了高清摄像机;新增硬盘录像机22台及矩阵控制系统以及其它相应配套的硬盘、视频分配器等设备;新购46寸DID窄边监视器12台等。学校报警总值班室进行了全面改造和扩充,并对原有设备进行了翻新、调整和重新布线。改造后的校园报警监控中心焕然一新,基本实现了对校园主要出入口的全天候监控。

该工程合同总金额为1184379元,于6月25日开工, 8月20日完工。经试用一个多月,使用情况良好,达到了扩容改造的预期效果。经验收组现场验收,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