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白马基地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深入白马基地各个施工现场,对相关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基建处、白马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闫祥林一行先后到正在建设中的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和学生食堂施工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就目前复工情况、施工进度及疫情防控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闫祥林就相关问题作出指导,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建筑行业的复工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等管理工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力争按期竣工交付使用。

最后,闫祥林再次强调要求,随着学校即将开学,师生及其他人员将越来越多,因此,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放松,各参建单位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