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卫岗校区学生宿舍改造、部分教学楼宇改造工程提前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8-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今年暑期开展了卫岗校区宿舍楼改造及部分教学楼宇改造。经过参建各方一年的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维修改造工程。改造后的学生宿舍更加明亮整洁,部分教学楼宇焕然一新,为保障新生入学奠定的基础。

卫岗校区暑期学生宿舍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南苑学生宿舍九舍、十三舍、十九舍、二十舍,北苑学生宿舍八舍、380间毕业生宿舍等。维修改造内容为公共区域及宿舍内墙面粉刷乳胶漆出新,床位、家具、窗户、宿舍内水路电路检修,总改造面积四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400万元。部分教学楼宇改造工程包括教四楼舞蹈房改造、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实验动物中心改造、动物医学院GLP/GCP研究平台改造、体育场附属设施改造,总投资约390万元。

维修改造后南苑13舍

维修改造后北苑380间毕业生宿舍

巡视组查看南苑19舍屋面瓦更换

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维修改造

动物医学院GLP/GCP研究平台改造

体育场附属设施改造

教四楼舞蹈房改造

按照学校的教学安排,在暑期45天的时间内完成卫岗校区学生宿舍及部分教学楼宇改造工作,暑期时仍有学生住宿学习,不仅要保证新生入学前完工同时又不能影响在校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还要为别的部门预留足够的时间安排宿舍及教学任务,工期非常紧。维修改造过程中,基建处建立巡查机制,定期对各个工地进行巡查,项目管理人员认真研究改造方案,严格管理,安全有序完成了各项维修改造工程,顺利保证卫岗校区学生宿舍及部分教学楼宇按时投入使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