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桥水稻试验站实验楼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我校土桥水稻试验站工程成功组织项目验收工作,土桥水稻试验站、基本建设处、审计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该项目包含实验楼和宿舍楼两栋建筑,其中实验楼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共计1584平方米,框架结构。宿舍楼地上三层共18间,共计745平方米。工程项目包括了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屋面及防水施工、装饰装修、水电安装、设备安装以及室外道路管网等多方面施工内容,为土桥水稻试验站提供了新的教学、实验、会议、品鉴、休息等多种空间。

验收会上,与会各单位先后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分别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的汇报,随后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并抽查了项目的质量与行为资料。经检查和核对,参会各单位肯定了项目的施工质量,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土桥水稻试验站服务于我校万建民院士及其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水稻遗传育种团队,是我校创制新种质,培育高产、优质、多抗、广适性的水稻新品种的重要基地之一。学校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丁艳锋、副校长闫祥林不定期来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水稻试验站老师密切协调地方政府促进工程顺利推进,基建处定期召开工程例会、加强日常项目巡视,不定期组织工程专家来现场检查和指导。在各个部门单位的通力合作下,项目先后完成了基坑开挖、主体结构建设、装饰及安装工程、室外恢复,并于6月10日完成了宿舍楼的单体分项验收,于8月28日完成了实验楼的预验收。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