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来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同基建处科级以上同志就基建管理工作各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代表部门感谢闫祥林副校长莅临指导,并从新建项目前期、在建工程管理、暑期修购项目推进、今后工作设想以及青教公寓、理科楼等遗留问题的解决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闫祥林认真听取了部门领导工作情况报告,仔细询问了各科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闫祥林充分肯定基建处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并从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安全管理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闫祥林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基建人要深入一线,听取师生合理意见与建议,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机制,以崭新的面貌从战略上、全局上谋划学校基建工作。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