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南京理工大学基建处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借鉴和吸收基本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5月17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带领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技术骨干一行六人赴南京理工大学基建处调研考察学习。南京理工大学基建处处长殷巧生、副处长吴凤翠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会上,殷巧生和桑玉昆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校园建设、基本建设程序和基建处内部机构设置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基建项目前期报建、项目招标管理、项目投资控制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通过本次学习,双方均表示收获了许多基建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与做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同行间的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