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基建维修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4-09 点击数:

4月5日上午,副校长陈利根在校办主任闫祥林、校区与基建处处长王勇明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校内各基建工程和维修工程工地现场,对基建和维修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陈利根等人先后赴金陵研究院、实验楼、运动场、校友山、学生宿舍19舍和2舍、多功能风雨操场、理科实验楼数据中心、生科楼教学示范中心等已开工和待开工的工地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他关切地询问了各工程项目工期安排、质量、进度和安全等工程管理与控制情况,并针对不同的项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他要求,已开工项目要重点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抓好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争取早日完工交付使用;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落实施工和监理单位,尽早开工建设。他指出,今年基建和维修工作重点是为学校110周年校庆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保障,大部分工程项目完工的时间节点是9月底前。在项目多、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和条件,加强工作统筹安排,充分调动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为110周年校庆做出基建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