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开工建设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学校在第三实验楼(三期)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开工进场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正平,审计处处长顾义军,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项目参建各单位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主持。

闫祥林对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工作面较小、施工难度比较大、工期比较紧,要求参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构建命运共同体、齐心协力,共同把项目建设好。闫祥林强调参建各方要严格做到“五个把控”:把控好工程质量、把控好施工进度、把控好各个环节的监管、把控好疫情的防控、把控好施工安全。他勉励参建各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一定会顺利完成。

会上,郭继涛介绍了新建项目工程概况、参建各单位情况及基建管理相关要求。顾义军介绍了工程管理审计工作,并从工程审计管理的角度对参建各方提出要求。崔春红介绍了校园安全相关要求,要求参建各方切实拿出举措做好人员管控,确保校园安全。胡正平介绍了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相关要求,并对基建工程廉政提出要求,他要求参建各方严格按照合同履责,严禁工程转包、偷工减料、有违工程之外的沟通,并要求学校工程管理人员不得私自与施工单位沟通、不得借机向施工单位推荐材料、不得接受宴请等,要认真做好管理和服务,确保工程优质。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代表相继表态发言,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组织项目实施,争创放心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据悉,第三实验楼三期建筑总面积17496.89平方米,地上5-10层建筑,是在一期、二期地下室顶板上建设,主要承担文科工作室、办公室、成果展示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活动室等功能。该项目工期285天,计划2021年7月底竣工投入使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