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江北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学习

作者:巩欢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10月6日下午,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带领基建处全处工作人员赴江北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学习,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党工委书记倪浩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夏镇波对基建处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基建处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北新校区四个标段的建设进展情况,希望基建处能在专业上给予支持,形成新校区建设常规考察机制,对新校区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桑玉昆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校区建设肩负着几代南农人和几十万校友的热切期盼,是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保障,他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人员少、建设任务巨大的双重压力下,展现出来的南农“匠人”精神表示敬意。桑玉昆强调本次调研对于全处工作人员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如此大规模、大体量的建设任务许多基建人有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希望在场同志好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

在施工现场,双方工作人员重点考察了新校区四个标段建设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以及现场材料使用等情况,就现场遇到问题的处理方式以及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