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关于开展“瞻仰中共一大会址,传承革命精神”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支部全体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基本建设事业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打下坚强的思想和组织基础。经支部委员会议研究决定,在2019年10月19日—20日开展“瞻仰中共一大会址,传承革命精神”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列席)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9—20日

三、活动行程安排

南京——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支部班子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党员活动的重要性,切实负起领导职责,组织本支部统筹、谋划、协调等工作,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确保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2.严格落实责任。党员参加活动的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考评和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3.强化总结宣传。各位要认真总结学习心得和学习成果,办公室要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特此通知

基建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