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务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名入党积分子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桑玉昆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组宣委员、副处长赵丹丹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利根的讲话报告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的工作报告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的总结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郭继涛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在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晶的题为“聚焦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专题宣讲报告精神。

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为大家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实施办法》(党发〔2020〕40号)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工作规划(2020-2024年)》(党发〔2020〕57号)两项重要文件精神,并作学习总结讲话。他要求,每位同志要完全按照学校以及部门的相关要求,在工作上、生活上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勇于担当,加快推进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