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巩欢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在行政楼B2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对全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主持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桑玉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桑玉昆围绕党史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处2021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尽快完善工作方案,支委会通过后实施;二是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和自选动作,确保思想上有大的收获;三是充分发挥党小组的基层组织作用,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赵丹丹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