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巩欢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在行政楼北楼D62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教育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剖析典型案例,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主持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桑玉昆重点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陈利根书记的讲话精神,对2021年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把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到学校层面上来,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二要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强化担当意识,规范履职、高标准履职,各科室要严格遵守基建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要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工作和项目,对于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要从严问责;四要时刻加强廉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正确处理好工作与人情的关系,守好底线,不触摸红线,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和违法乱纪现象发生。

会上,郭继涛副处长传达了高立国副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和《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

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科室工作人员层层签定《基本建设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