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在行政北楼D602召开本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本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处长桑玉昆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桑玉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作的《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学期工作报告、陈发棣校长会议总结讲话,要求本部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服务大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高效优质完成本职工作。

副处长郭继涛在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全面通报了学校新学期整体工作部署。

桑玉昆在会议总结时对部门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尽快做好工作交接,根据岗位职责尽快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开展工作;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集体意识、提升服务态度,主动学习基建工作业务知识、及时掌握基建工作的前沿动态、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推进各项基建工程的实施管理,同时廉洁自律,推动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加快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