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郭继涛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桑玉昆主持。

赵丹丹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校长陈发棣的新学期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大会总结报告。郭继涛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副校长闫祥林主持召开的七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会后,桑玉昆结合闫祥林副校长对七部门新学期工作的具体要求,从十二个方面对基本建设处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处职工认真领会校领导的报告精神,会后积极贯彻落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为抓手,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桑玉昆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转变观念,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增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深入学习,主动担当,增强爱校敬岗精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好基建条件支撑工作。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