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陈利根书记调研暑期基建维修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作者: 时间:2019-08-15 点击数:

8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一行到第三实验楼视察工程进展。

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汇报了相关工程进展情况,陈利根一行对第三实验楼二期各楼层进行了细致查看,对工程的施工控制、预期进度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二期工程进展、建设质量和投资控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建的二期工程进度进行部署,力争年底竣工交付。

陈利根一行随后视察了教工食堂、教四楼等工地,听取了今年暑期维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陈利根强调,暑期维修天气炎热、时间紧、任务重,二十几个项目同时施工,希望基本建设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务必通力合作、加强管理,严格控制好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和安全,确保开学前按时竣工交付使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学习生活正常运行。

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玉宝、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健、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胡会奎、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激扬、基本建设处副处长郭继涛陪同视察。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