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进展

作者: 时间:2012-07-15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副校长陈利根在党办主任刘营军、校办主任闫祥林、副主任李勇、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处长王勇明、副处长孙仁帅的陪同下,深入校园维修改造重点工程现场,检查指导维修改造工程进展。

陈利根先后来到建造或修缮中的运动场、金陵研究院B区综合楼和校友馆,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部分工程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现场的协调和指导。

施工现场

陈利根指出,今年暑期基建和维修项目多、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忘我精神、昂扬斗志,全身心地投入暑期工作;运动场维修改造、金陵研究院B区综合楼装饰装修和校友馆建设等工程是学校110周年校庆的主要活动场所,也是学校确定的重点维修改造项目,必须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陈利根要求,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迎接校庆暨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克服雨水和高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加强统筹安排和现场管理,全力攻坚克难,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以优质工程向110周年校庆献礼。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