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调研我校“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

作者: 时间:2012-06-21 点击数:

2012年6月7日上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副处长叶加宁一行到我校专题调研“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和调整情况,重点检查“十二五”基建规划执行情况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副校长陈利根代表学校对叶加宁一行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长期以来在基建项目计划、立项、资金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未来学校建设总体设想。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目前正在大力实施“两校区一园区”发展战略,加速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进程,面临的基本建设任务相当繁重,希望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处长王勇明汇报了我校2011年、2012年基本建设规划变化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执行情况,以及建设项目的管理情况。

叶加宁对我校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基建项目投资控制和建设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基本建设规范有序,基本建设规划执行良好,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一直高度重视并支持南京农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也十分理解学校面临的校区空间难题;叶加宁还指出,当前南京农业大学教学科研用房、学生宿舍等九项基本办学条件缺额达数十万平米,青年教师周转公寓不足等问题确实影响到学校进一步发展,希望学校做好“两校区一园区”规划论证,特别是牌楼地块已经具备建设条件,要抓紧规划和整体设计,便于后期项目申报。叶加宁一行还对如何实施和调整学校“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叶加宁一行在陈利根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规划中的牌楼青年教师公寓地块和即将开建的卫岗校区青年教师公寓现场以及在建工程体育馆现场。

计财处副处长陈庆春、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倪浩、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