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到白马基地在建楼宇工地现场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带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深入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工地现场调研年后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计划安排。

陈利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建设事业扬帆起航的关键一年,要立足做好“十四五”开局,所有基建同志要深入践行新思想,拿出更强精气神,坚定开局就是冲刺的良好状态,力争为学校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推动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利根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工程建设一要严把安全关,复工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工程的建设安全;二要严把质量关,在工程质量上要创一流、树标杆、做表率,做到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监督,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建设精品工程;三要严把进度关,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强工作统筹,密切合作,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投入更多精力,以更加迅速的行动,推动项目建设进程,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基地处、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