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巩欢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在行政北楼D620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郭继涛出席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桑玉昆主持。

会上,桑玉昆重点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陈利根书记的讲话和陈发棣校长所做的《锚定高质量发展新目标,以奋进姿态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主题报告精神,深度解读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起点,研判新形势,统一认识,汇聚力量,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意义。

桑玉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站在学校发展层面做好基建工作,把思想重心统一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上;二要着眼全局,服从大局,把学校建设发展“1335”战略目标内涵的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工作紧抓不放,切实提升学校基本建设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抓好紧迫任务,保障在建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走好基建“十四五”开局的第一步;四要秉承学校“诚朴勤仁”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充分展现基建人优秀精神风貌。

会上,赵丹丹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

郭继涛传达了丁艳锋副校长、董维春副校长、王源超校长助理所做的专题报告精神。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