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华巧银 巩欢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桑玉昆主持,副处长赵丹丹、副处长郭继涛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桑玉昆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阐释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围绕“历史自觉”和“赶考之路”,从认识和行动层面对南农人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的讲话精神,传达校长陈发棣在《凝心聚力谋新奋进乘势而上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大会报告中,对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阐述和指示。

郭继涛向参会人员传达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报告《攻坚克难砥砺实干全力推进新校区和教职工公寓建设》、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报告《适应疫情新常态开拓国际交流合作和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以及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报告《多校区协调运行及资源高效配置的思考》的报告精神。

各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就暑假期间延续性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计划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桑玉昆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提升管理效能,增强管理队伍的内生动力,构建“现代型、育人型、服务型”后勤保障服务系统,打造与一流大学发展相适应的管理服务队伍是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基础保障。结合实际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凝聚全处力量攻坚克难,做好本学期重点工作,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前提下完成新建工程和维修工程,打造优质工程、标杆工程,向学校交出满意答卷。二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能力,增强本领,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强化个人政治意识和能力素养,发挥老基建人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精诚合作、勇于担当的优秀传统,建设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作风硬的专业化基建新队伍。四要遵规守纪,牢牢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自觉将廉政警示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发生。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