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传达贯彻校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0-03-03 点击数:

43月3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校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布置了新学期基建处各项工作。

陈礼柱处长对本学期基建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他首先从基建工程、维修工程和其他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基建处本学期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布置,明确了工作任务、进度和要求。随后,他宣布了基建处处领导分工。最后,他对本学期基建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热情、周到地为各有关单位做好服务,树立基建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和配合,树立全处一盘棋的理念,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程序和规章制度办事;要以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和规范各项工作。

会上,孙仁帅副处长全面介绍了学校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和校长郑小波作的大会主题报告和工作报告等主要会议精神。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落实后续工作,科学编制学校基本建设“十二五”规划,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 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师生员工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保障。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