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之走访篇二 走访调研学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华巧银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牢记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基建处多措并举,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基本建设日常工作中,“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持续进行中。

4月16日下午,活动第二站,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带队来到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就基建工程配合招标及施工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基建工程招标配合工作,加强施工管理力度和效果,确保基建工程建设质量,基建处处长桑玉昆总结平时在配合招标以及基建工程施工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就部分基建工程施工单位出现较大质量和施工管理问题的处理、代理单位擅自修改招标文件内容、出现工作失误的处理以及如何加强对投标单位相关资质或文件材料的核查等问题,与学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庄森介绍,目前中心已就进一步加强对中标的招标代理、施工单位等乙方单位的管理进行了改革和完善,采取了包括建立新的招标代理库,在学校招标系统上传文件提高要求,政府招标平台资料修改加大要求,明确合同惩罚条款并严格合同执行力度、增加招标发布渠道,扩大潜在投标人等一系列措施,后续工作中,基本建设处和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实时交流与沟通,为进一步做好基建工程招标管理,提高基建工程建设质量共同努力。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