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上重大基建项目启动部署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2019年新上重大基建项目即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和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两个项目的启动部署会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管理用房会议室召开。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基本建设处工程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工程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跟踪审计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科科长毛艳代表学校项目管理人员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宣读了学校基本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流程,结合实践中的案例,对参建单位的行为规范提了具体要求。

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孙忠莲介绍了工程审计的最新政策内容,从工程资料及时提交、工程变更和签证管理以及资金支付使用等方面的基本程序和有关政策提出明确要求。

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发言表态,将认真履行管理职责,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组织项目实施。

最后,赵丹丹作全面工作部署,对工程项目的安全、质量、工期、投资控制以及廉洁纪律的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抓好安全,抓好质量,抓好投资控制,守好廉政底线,将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和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两个项目打造成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工程。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