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儿园扩建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幼儿园幼儿人数每年也在不断增加,为解决学生教室严重不足问题,学校决定对幼儿园进行扩建。

本次加建建筑为2层教室,总建筑面积290.35㎡,与南楼建筑做为一个整体,室外塑胶场地重做700㎡。本工程合同价155.11万元,合同工期150天,开工日期6月2日,竣工日期8月31日,实际工期90天,于9月4日完成竣工验收。

项目组对幼儿园扩建工程进行验收

疫情期间基建处多次会同使用单位认真研究论证,确保项目推进的科学性、合理性。同时基建处对施工材料严格把控,所有进场材料均进行取样检测合格后使用,保证新建幼儿园质量及师生安全。施工过程中参建各方克服民扰、疫情管控、车辆材料进出等难题,较好的完成了预期建设任务,较合同工期提前60天,保证了幼儿园按时投入使用。

建设期间领导巡视指导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