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祥林副校长到新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

作者:姜鹏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8月3日、10日分别来到牌楼学生公寓、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等新建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副处长赵丹丹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检查。

闫祥林对坚持酷暑奋战在工地一线的人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各施工现场的疫情管控和施工管理,感谢各参建单位辛苦付出。

在牌楼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工地,闫祥林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及工地防疫工作的安排部署的汇报。闫祥林对公寓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工地要实行封闭管理,加强在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日常消杀和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人。闫祥林勉励建设者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质保安全地完成建设任务。

在白马基地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现代作物种业试验设施等项目建设工地,闫祥林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施工情况及需待解决的困难与问题。闫祥林指出,疫情防控须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思想。闫祥林强调,承建单位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优化施工计划、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把学校的重点工程建好。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