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巩欢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副处长王凡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副处长赵丹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李长钦及基建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桑玉昆主持。

桑玉昆对贺丽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基建处科室人员构成及基本职能等情况作了基本介绍。他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动与兄弟院校职能部门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发展。会上,李长钦对EPC总承包模式下的质量、进度、造价管理经验进行交流,赵丹丹就装配式建筑的管理经验及质量控制要点进行交流。

贺丽君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收获丰厚,在高校基本建设工作制度、学生公寓建设先建项目发包方案等方面汲取了宝贵经验。期待南京农业大学的基建同仁到中国药科大学指导交流。

座谈中,双方各科室人员重点围绕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制度、学生公寓公共区域灯控设计、智能化用电设计、工程发包方案、工程变更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