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学习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巩欢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基本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桑玉昆主持。

会上,桑玉昆介绍了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4所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相关做法,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孙尧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高立国副书记、闫祥林副校长对学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具体要求和整改建议。

桑玉昆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一直以来就是基建处工作的重中之重,基建工作人员必须将廉政风险防控装在脑子里、刻在骨子里。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基建工作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实“两个责任”,规范履职、高标准履职,强化学校基建工作的政治性和原则性;二要完善好基建廉政风险防控的规章制度,多研读制度,执行好制度,做到制度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三要全过程把握工程质量和工程变更情况,规范工程招投标体系,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对于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做到零容忍;四要围绕学校工程建设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廉政风险防控的关键节点,形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善、有效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另外,桑玉昆对学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