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体育馆开工奠基仪式

作者: 时间:2012-05-11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宣布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奠基

体育馆奠基

副校长陈利根主持奠基仪式

5月1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奠基仪式在卫岗校区逸夫楼东侧篮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党委副书记花亚纯、盛邦跃,副校长徐翔、陈利根、戴建君,原副校长孙健,南京市质监站总工程师罗震,学校各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校文体社团的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陈利根主持。

陈利根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建设既是全面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师生员工热切期盼多年的一项民心工程,体育馆的早日落成对于改善我校师生体育运动基础设施,完善体育教学科研条件,具有现实而长远的意义。

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处长王勇明、施工单位华仁建设集团总经理王纪明、监理单位南京峪峰建设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方俊川分别代表我校管理部门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发言。

最后,管恒禄宣布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奠基。霎时,礼花缤纷,鞭炮齐鸣,出席校领导,南京市质监站、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走向奠基场地,一起挥锹为体育馆奠基。

建设中的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是我校近年来单体投资规模较大的建设项目,也是完善学校功能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计划投资近亿元,设计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设有一个主馆,配有若干辅馆,具有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体操等训练和竞赛功能,可满足学校体育教学、训练、庆典、展览、大型会议、演出等对场地的需求;还能承担全校乃至省际大型体育赛事及其他社会文体活动。新体育馆的开工建设,是我校体育事业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标志,填补了我校没有大型综合性体育场馆的空白,对我校体育事业的加速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