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基本建设处主要负责校园总体规划、五年基本建设规划,基本建设项目的立项、设计、报批报审、施工管理,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审批及30万元以上项目的实施管理。下设规划管理科、工程管理科、维修管理科三个科室和综合事务主管岗位1个,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组织编制校园总体规划、五年基本建设发展规划及基本建设投资计划,参与编制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规划。

2.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的编制、立项申报。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方案、施工图设计;负责向规划局、建委、人防、消防、图审中心、环保、质监、气象、白蚁办、交通、通讯、电力、燃气、自来水、园林、城管等部门办理工程前期报建相关手续,做好工程建设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4.负责工程建设合同的签订、管理和监督执行;做好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甲供材招(议)标工作。

5.负责组织监理、施工等单位进行现场施工,做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以及投资控制的全过程施工管理工作。

6.负责做好基建甲供材的市场信息调研以及施工单位乙供材及设备的质量管理工作。

7.负责基建财务的计划管理和财务决算,编报基建统计和财务报表;做好基本建设文书档案、工程技术档案的收集、归档工作。

8. 负责2000元以上房屋修缮项目的立项审批、预算编制及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负责30万元以上的维修改造工程的设计、造价、合同签订、施工管理、验收及建档等工作。

9.负责农业条件建设项目组织申报与实施管理。

10.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织架构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