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岗校区2019年暑期楼宇改造重点项目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优美、舒适、安全的教学、科研及学习环境,依据学校安排,在资后处的统筹协调下,我处开展了卫岗校区2019年暑期楼宇改造工作。经过参建各方紧张不懈的努力,暑期楼宇改造的重点项目,即第四教学楼屋面维修及外墙改造项目、教工食堂改造项目、学生第三食堂改造项目,已于今年9月初全部竣工交付。改造后的楼宇无论色彩、功能及整体环境协调性都有了较大改观,获得了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教工食堂改造前后对比

据统计,第四教学楼屋面维修及外墙改造项目总投资额620余万,工程内容为坡屋面面层及外立面建筑装饰层的拆除改造;教工食堂改造项目总投资额240余万,工程内容为热力、弱电、燃气改造和室内装饰层拆除改造;学生第三食堂改造项目的总投资额330余万,工程内容为弱电线路改造和室内装饰层拆除改造。

按照学校的教学日程安排,在暑期45天的时间内,参建各单位要完成主要楼宇改造及各类配套对接工作。建设人员克服了工期紧、单体多、场地狭窄等各种难题,在不影响暑期留校师生正常教学科研的情况下,顺利保证了改造楼宇按时投入使用。

第四教学楼改造前后对比

学生第三食堂改造前后对比

 

建设期间情况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