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白马基地暑期基建维修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冒着酷暑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检查基建维修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看望并慰问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闫祥林一行先后查看了动物实验基地粪污处理中心、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实验基地、公共实验网室、试验田生态护坡、园艺实践教学基地基础建设改造、资环试验田基础建设改造和白马基地安全防护设施修建等八个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指导。

闫祥林指出,在面对白马基地高温、暴雨的复杂环境情况下,基本建设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和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谋划,密切配合,推动暑期基建维修各项工程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保障白马基地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

在白马基地施工现场,闫祥林代表学校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在保证质量、保证进度的同时更要保证安全、文明施工,为白马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旭辉、园艺学院副院长张清海陪同检查和慰问

Copyright 2014 ©基本建设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    电话:025-84396337  邮编:210095